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吉林站2015年1月份400来电分析报告

2015-02-02 15:32: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4年的房地产市场在限购限贷松绑、公积金调整、购房补贴、契税调整、降息等等诸多利好轮番刺激下,快速回暖,然而从数据可以明显看出,市场成交上升速度日趋乏力,1月作为2015年的排名前列个月,2015年房地产市场能否优质开局,各大企业能否为新的一年开一个好头,就在此一搏。为此,我们梳理了1月吉林房地产市场400电话来电情况。数据显示,吉林楼市仍然难以“破冰”,购房者观望情绪浓厚。

  据搜狐焦点数据中心统计:2015年1月1日—1月31日吉林搜狐焦点网400电话来电楼盘数共110个,来电总量2974通,独立通话数2736通,手机电话数2687通,未接通56通。其中,来电量较高的区域依旧是丰满区,占整个来电量的39.44%。

  总体来看,目前各大城市成交量持续回暖,各大房企多以去库存为主,供应量不大,库存压力大为缓解。大多数房企都希望在2015年的业绩“开门红”,积极营销去库存仍是楼市主旋律,全年成交量有继续攀升的空间。大多数城市房地产市场将在2015年走出调整阴霾,优质收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