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瀚星地产项目云集 名企大牌促进吉林楼市发力

2015-01-30 15:07: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小木

  瀚星集团成立于1998年6月。集团所在地吉林省吉林市。主要业务涉及旅游、文化、能源、物流、化工、房地产开发、汽车服务、通用航空等领域。集团旗下二十几家公司遍布全国各地。其所属公司均已成为各行业的龙头企业与知名企业。

  集团旗下设有五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目前在东北辽宁、吉林及海南等省建设开发了近几百万平方米的综合住宅小区,未来的几年里将有近800-1000万平方米的开发规模,待开发的土地大部分已摘牌或在预留中。所开发的方向是商业地产、旅游地产和住宅及航空地产等。

  在此,小编要着重提一下瀚星地产的物业。吉林瀚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7月,注册资金5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物业管理的大型服务企业,具有国家一级资质。公司隶属于吉林瀚星集团,是瀚星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之初就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进行标准化管理。这也成了瀚星地产的“招牌”。

  【瀚星地产开发项目汇总】

  瀚星地产在吉林市共开发建设项目7个,为紫光逸水湾紫光北郡诺丁山紫光北郡森邻里、紫光绅苑、紫光花园、紫光名苑和紫光秀苑。目前,在售的房源有紫光逸水湾、紫光北郡诺丁山、紫光北郡森邻里。


  瀚星地产在我市项目汇总

  【紫光北郡森邻里】

  该项目地点在中东斜对面,后期开发往北山后面延伸。紫光北郡整个占地面积约300万平,要打造万国城概念。地块内将会有世界各地风格的建筑汇聚其中,还会引进很多项目双语幼儿园,北大的附小,附中。有5星级会所,沃尔玛超市,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开发商要建造一个国际标准18洞的高尔夫球场。一期占地面积为15万平米,多层为主,小高层为辅。建筑是框架结构的。多层公摊12%,小高层公摊20%,绿化率是35%,容积率2.0。楼间距35米。

  小编眼中的森邻里

  买房大家看地点,那么什么样的地点才是较好的呢?吉林人都会说,“好地点就是或靠山、或靠水”,如果这是一个标准,那么,紫光北郡森邻里就是一个好房源!并且,该项目现在已经交房,关于质量和环境,都是大家可以实地参考的!小编于近日踏访了传说中的森邻里,小区内部墙体给人以温馨的感觉,近日的小雪,也为小区增添了美妙的色彩,而最让人感到满意的,还是精装修的房间与项目周边的配套,那叫一个“赞赞赞”!

  图锦:样板间+周边配套


周边配套


样板间

  【紫光•逸水湾】

  紫光•逸水湾,是瀚星地产又一滨江力作。项目地处滨江南路1号黄金地,是南部新城建设中的排名前列个中心,政府重点打造的高端居住区域,未来城市的政治、生活中心。整个项目依松花江而建,可眺望小白山,出则城市繁华,入则风景悠然,地理位置和发展前景少有。

  小编眼中的逸水湾

  逸水湾位于高新区滨江南路一号,虽然周边交通有待完善,但是风景还是很美的,内部涵盖了11栋高层豪宅,建筑楼间距高达60米,再加上精致园林绿化景观,和该项目自带的国际大型综合超市,五星级稀有会所等综合配套,特别为小区”添彩“。另外,在户型设计上,该项目以平层大户为主,少数跃层为辅,令整个园区有高端大气之感。在这里居住,也或是一种身份的象征!

  图锦:交通图+样板间


交通图


样板间

  【紫光北郡诺丁山】

  紫光北郡诺丁山位于吉林市船营区北山西南门,德胜路与平山街交会处。在建筑风格上将呈现出纯正的英伦风格。区别于森邻里欢快热烈的园林氛围,诺丁山的建筑语言优雅含蓄呈现出纯正的英伦风格。设计师以自然山景为底色,原味英伦建筑生长在原生大树中间,结合项目原有的山体坡地景观特色,在原生绿谷中优质呈现出高贵而低调的绅士风范。

  小编眼中的诺丁山

  吉林人都知道吉林有4座山,而其中的“北山”,更是一座久负盛名的寺庙风景园林。现在我们谈到的紫光北郡诺丁山,就位于北山的西南门,所以,对于壮年时期的朋友们,在这里购房是个不错的选择,除了会拥有独特的风景之外,还会拥有一个好的身体。踏足在此小区,楼座的设计让人感到涉身于英伦气息之间,高达37%的绿化率,也会让人告别吉林近日的雾霾天气!

  图锦:户型图+实景图


户型图


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