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买房准备:取经购房“达人” 选房一探到底

2015-01-30 07:54:44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张婷婷

  在房地产界,优秀的楼盘置业顾问可以称作卖房达人,那么对于购房“达人”,需要具备哪些技能呢?他们是怎么挑选到适合自己的房子呢?

  认准区域一探到底

  目前,长春房地产市场中,优惠众多,那么购房达人是如何甄别呢?记者走访几个楼盘,发现购房者首要问题就是房价。市民周先生表示,买房会看价,还要会砍价。“现在很多楼盘都有优惠,在现场置业顾问会告诉你,但是还要积极的询问最终的优惠。如果你问了,可能还会有。”除了价格外,购房达人重点看的楼盘的性价比。同一区域的楼盘,如果相隔也不远,购房者就一定要看性价比较高的楼盘。

  很多购房者在选房的时候,总是全城跑,听谁说哪个楼盘好了,就去售楼处看房。购房达人出招就是要选择好区域,不要全城跑。比如说:想买绿园区或是二道区的,那好这两个区域是重点选择的对象。然后想买面积在70-100平的,这样就会选择出重点的楼盘。而且现在多家媒体举办看房活动,完全可以跟随媒体看房,这样一上午可以看4、5个楼盘,而且还不占用工作时间。

  多方筛选重点选拔

  现在楼盘的宣传单、楼书、画册比比皆是,这些相比大众媒体上的房地产广告,内容更为翔实和丰富。购房“达人”是一定要有“火眼金睛”,通过楼书就能了解到自己想要知道的。而且千万不要急于买房,尤其是不能因为怕涨而匆匆买房,机会是永远存在的。“现在购房者选房都有自己的‘一套’路子,一般都是多方筛选后才决定购买的。”雨润·星雨华府的置业顾问对记者表示。从不断看房的过程中,对楼盘的认识在不断加深,买房也需要最终取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