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探寻湖景园林紫金江尚 解密花园里的中心生活

2014-08-20 08:24: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大博

  要问吉林市哪里空气较好,江南地区首屈一指。吉林市素有“北工、中商、南居”一说,近年来吉林市针对长吉一体化发展,更是设计了“北拓、南优、东控、西调”的新的城市布局方案,优化丰满一带的布局,突出其宜居特色,而我们的紫金江尚项目正是处在这一宜居地段的中心,今天,就让我们走近紫金江尚,共同感受湖景园林的大美景观!


营销总监:王焱

  【搜狐焦点】吉林市拓宏前景置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投资开发建设,物业管理等方面。多次接触后,我们看到吉林市拓宏前景置业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责任企业,一直在致力为江城市民营造良好居住环境的开发理念。那么,咱们当初在项目选址时出于哪些因素将我们的项目定位于深圳中路与兴隆街交汇处呢?

  【王总】紫金· 江尚是拓宏集团在吉林的排名前列项目,在立地之初,我们对于项目所在地就有一个最初的研判,就是一定要有宜居的环境、便利的交通、并且土地方正。江南片区是吉林市宜居首善之地,而项目所在的深圳中路与兴隆街交汇的地方,正好处于江南核心位置,是一个上风上水的好地方,并且距离厦门街很近、周围学校、交通等生活配套都很齐全,在这样的地块开发项目一定是为购房者所认同的,也为我们做标杆项目立下夯实的土地基础。

  【搜狐焦点】当今的购房者对于园区环境可谓是越来越重视,我们的紫金江尚在一期园林建造中便已吸引了不少购房者,我更是有幸参加了我们二期园林的开放仪式,同时也有众多未参观过我们园林实景的购房者对我们的园区环境有很大的兴趣,能请您简单介绍下我们的园区绿化状况吗?

  【王总】为了保证入住业主有更好的景观体验,开发企业在前期景观打造的基础上,落力营建景观大湖,长达140米中央内庭水景步道,搭配多级景观绿化,项目规划容积率1.9,绿化率达30%。潺潺喷水流泉、绿意香气盈园,一花一木都在述说4万㎡法式园林的优雅格调。小型水景和艺术小品合理散布于阔达55米楼间景观带,每日窗景变换,每一次漫步都是一种享受。

  【搜狐焦点】说完了小区的环境,咱们再来谈一下楼盘的周边配套。小区是否临近成熟社区,周围的配套情况关系到我们业主今后的生活状况,能请您向我们介绍下紫金江尚的周边配套吗?

  【王总】项目距离吉林市主干道吉林大街仅500米,19路、33路、52路、56路、61路、63路、66路等多条公交线路,通往吉林市各大商圈及旅游景点,出行倍显便捷。项目有2万㎡自体商业配套,周边有江南批发市场、各大水果超市、购物超市完备,满足购物所需。完善的教育体系:小学有丰满二实验,中学有二十九中学、吉林二中、松花江中学,大学有北华大学南校区、吉林医药学院 ,优质的教育资源,让您的孩子从小就浸染在门第书香间。

  【搜狐焦点】业主的满意度不仅仅是房子的质量、户型以及周边环境,后续的进展需要我们物业公司的维护,我们的拓宏前景公司一直秉承着“为您,我不懈努力”为服务理念,服务业主,奉献江城,所以,我们紫金江尚的物业都有哪些优势呢?

  【王总】仲量安家物业团队,本着“业主满意,服务至上”的宗旨,严格按照规范化管理和运作,引进现代化、国际化、规范化的科学管理方法,通过各项服务举措,提供高标准、高档次的服务,在紫金·江尚营造一个充满高雅品味、洋溢居住温情的“典雅家园”。

  “一站式”物业服务模式

  “一站式”物业服务主要是为了提高服务效率,将服务中心的部分功能延伸至管家房,方便业主,节省业主的时间。管家房的值班人员为业主办理报修服务、投诉受理、业务咨询、小件物品代转等。

  开通24小时服务专线

  监控室24小时值班,工程部24小时值班,随时处理客户的投诉、求助、报修等业务。

  24小时出入口值勤

  每个出入口安排两名执勤人员。负责维持各区域秩序,对未来车辆、人员、物品出入进行询问、登记、检查等日常工作。

  24小时小区巡视

  小区内设置使用电子巡更系统,在每栋楼楼宇门门口、每部电梯内饰板内、每栋楼宇顶楼均设置巡逻打点器。

  24小时监控

  小区内设有监控摄像系统,园区围墙内侧、出入口、区内主要道路、地下车库出口及主要通道均安装有摄像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