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公园道一号:举办激情拉斯维加斯风情假日活动

2014-08-18 10:23: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译名

  美艳性感的兔女郎、技艺超群的美女荷官、一掷千金体验智慧与幸运的碰撞,8月16、17号,公园道一号在售楼处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激情拉斯维加斯”活动,吸引了众多公园道一号的准业主和购房者参与。




 

  活动现场可以看到,每一个亲临现场的参与者,都能够在活动开始之时在签到处领取一定的筹码,并通过筹码在规定的时间内玩自己喜欢的游戏。21点、轮盘等经典拉斯维加斯游戏让大家随着骰子和牌点变换不同的色彩,尽情欢愉。




  活动最后,来宾们可以通过赢得筹码的多少来参与拍卖,针对本次拍卖,开发商精心准备了小电器等礼品,大家在享受拉斯维加斯带来的乐趣同时,还能收获到精美的礼品,可谓一举两得,不虚此行。

  公园道一号在售房源面积区间为60-120平方米,均价4300元/平方米。五中、外国语学校,桃源中学,实验小学等师资力量雄厚的重点学校环伺本案,为孩子提供良好的教育环境,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天然“净化器”和温控器,它平均气温低于市区年平均气温,体感舒适,平均降水量高于市区,气候宜人,业主居住在公园道一号项目,享受纯天然的氧吧之中,业主住在公园道一号,朝闻啼鸟,暮观落日,远离PM2.5空气污染,时时刻刻都能呼吸新鲜的氧气。居住其间,享受私家运动会所,私有空间即步入户。会所包含室内篮球场、游泳池、羽毛场馆、健身馆、SPA馆,尊贵生活,高尚享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