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船营区82个大项目集中开工 完成投资106.1亿

2014-05-07 14:50:01 来源: 江城晚报 作者:王欢

    高高的塔吊直指云霄,挖掘机、渣土车穿梭不停,5月6日,船营区82个30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全面展开热火朝天、如火如荼的项目建设大会战。

  船营区集中开工的82个重点项目当年完成投资106.1亿元,其中包括吉林国际商贸城二期、年产1.5万台(套)高压真空断路器及高低压成套设备、迎宾大路改造回迁区等27个新建项目,当年完成投资37亿元;永大智能高压电气研发中心、中凯家居建材港、森远筑路及养护设备产业园等55个续建项目,当年完成投资69.1亿元。

  吉林国际商贸城二期建设项目是集中开工仪式的主会场,工人们叮叮当当施工的声音、各类机器的轰鸣声取代了以往项目开工仪式上缭绕的音乐,简短的开工仪式结束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天林,副市长徐莉深入到各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检查,感受项目建设的火热气氛。

  据介绍,吉林国际商贸城二期建设项目总投资35亿元,建成后将成为吉林省乃至东北地区规模超大的物流商贸总部基地,目前正在进行基础施工,年内将完成专业市场建筑面积约90万平方米,同时投入试运营;迎宾大路改造回迁区建设项目现场,目前正在进行基础施工,项目建成后将安置回迁居民530户;年产1.5万台(套)高压真空断路器及高低压成套设备建设项目,因订单需求,企业加班加点在一个月内将1号组装车间改装完成并投产使用,目前2号组装车间钢结构厂房框架正在进行生产组装,基础设施建设也正在进行;吉林市翔达电动车厂建设项目年内计划竣工并投入使用,目前正在进行厂房主体施工……

  船营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船营区项目结构多以商贸项目和现代服务业项目为主。包括吉林百业国际五金汽配城一期、佰金瀚酒店、凯西隆商业街、维也纳国际酒店等。为抓好项目集中开工,该区切实做好项目包保、服务、调度各项工作,上半年新建项目开工率将达到60%以上,续建项目复工率达到100%。力保项目开工建设的同时,船营区还对闲置资源、土地资源、旅游资源、产业资源进行摸底调查,结合国家、省市产业政策,策划包装30个市场前景好、符合发展方向的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切实做好项目储备工作,保持投资建设的连续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