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大林幸福家园一一生活在喜悦里 填补区域少有

2014-04-11 10:18: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译名

                 让您幸福生活在喜悦里填补区域少有

                            一一专访大林地产营销总监王乃红

     位于哈达家居南侧的大林幸福家园项目自2013年10月开盘以来,作为本土地产面市成交逆市飘红,吸引到众多目光。项目配合我市哈达工业区占整体搬迁及哈达生态整体规划建设,打造昌邑区近几年较大的居民小区,填补了区域的的诸多少有。超大的拓展空间让大林幸福家园更显超值。


大林地产营销总监王乃红  

  【搜狐焦点】:首先感谢王总接受我们搜狐焦点网特别采访。大林幸福家园作为昌邑区整体搬迁以及哈达生态整体规划项目选择与昌邑区合作示范区亮相是出于怎样的考虑?

  【王总】:我们之所以选择哈达湾整体规划,以及昌邑区合作示范,不是一朝一夕的,而是在5年之前就开始运作这里。我觉得在昌邑区还是比较有发展的,从昌邑区整个板块来看,我们项目属于顶端位置,周边配套成熟,商业配套完善,包括交通四通八达,教育从幼儿园到高中一站式服务,金融机构也全,包括吉林银行,工商银行等,所以我们才开发大林幸福家园项目。另外从发展上讲,项目也代替了以昌邑区哈达湾这一区域的象征和特征。

  【搜狐焦点】:项目作为区域内生活社区,填补了区域内很多少有,另外还创新引入了社区生活模式,请问具体有哪些体现?

  【王总】:我们开发大林幸福家园项目,项目的建筑面积达到了45万平方米,占地面积达到了24万平方米,绿化率达到了35%,园区景观别具匠心,南北水系装点小区,休闲广场独具特色,夏天可以观赏鱼,冬天可以滑雪,先进的配套设施,填补了昌邑区哈达湾区域吃喝玩乐一体的少有。

  【搜狐焦点】:据了解,整个项目均以中小户型为主,主要面向哪一类型的客户群体?

  【王总】:项目主要面积户型为72-80平方米,小高层主力户型主要以54-84平方米为主,其中购房人群以中高端为主,而且是周边单位工作的人群,另外还有部分郊区、外五县的购房人群,购房人体的经济实力也比较好,一般都是40%以上一次性付款。

  【搜狐焦点】:项目自13年10月开盘以来首批面市成交逆市飘红,在周边不乏大体量大盘的环境下能够获得高度关注,您认为项目较大的亮点和优势是什么?

  【王总】:大林幸福家园较大的亮点是大盘户型小,质量好,而且售后服务好,小区环境安静,适合小孩,老人以及年轻购房者居住,另外户型好还包括小户型房源户型,南北通透;多层房源占总盘的70%,高层占总盘的30%,是老百姓买房的较佳地段以及较好房源。项目在昌邑区顶端地段上,价格是最适中的,总价低,物业费低,生活配套完善;小区环境好。

  【搜狐焦点】:项目主要以中小户型为主,当初设计的时候是不是就是为了避开同片区内产品类型雷同的情况?

  【王总】:我们大林地产设计大林幸福家园的时候,宗旨就是以小户型为主,周边开发的其他项目,包括临近的项目我们都还不清楚,也没有考虑其他楼盘的情况,我们大林地产,主要是为老百姓考虑,购房者需要什么的户型,我们就为百姓设计什么样的户型,我们要百姓服务,为百姓建造更好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