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市首批公租房部分分配名单昨日网上公布

2014-01-01 07:53:12 来源: 新文化网 作者:艾灵

  长春市首批公租房小区入住手续办理工作今日将进入第四天。前三天累计已经有551户家庭正式办理了入住手续。

  昨日,长春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网(cczfbz. changchun.gov.cn)正式公布了首山逸居小区公租房的分配名单,共有1872套住房被分配。其中优先保障的70岁以上老年人及残疾人分到住房197套(一室房源67套,一室一厅房源82套,两室一厅房源48套)。其他正常分配一室房源622套,一室一厅房源477套,两室一厅房源576套。

  据了解,长春市入住的公租房小区首山逸居小区共有可分配房源2240套,剩余的368套有望在春节之前再次分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