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明年的圣诞节去温莎荘园 在公爵家开个大聚会

2013-12-24 15:30: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海国际社区展销大厅圣诞气氛浓郁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再次如约而至,看着满街的圣诞树和礼物盒,心中总是充满无数对于这个西方神话的向往,而每次当我们玩了一整天回到家里时却总有种走入另一个世界的感觉,圣诞似乎只存大街上,饭店里。因为我们的家里并没有供圣诞老人爬进来的烟囱,更没有挂袜子接收礼物的床头。


                    温莎荘园独栋别墅外观纯英伦式建筑风格

  在明年的这个时候,想不想在英国公爵的家里和亲朋好友们开一个大聚会呢?

  2014中海·温莎荘园帮你完成这个梦想,纯英伦式的建筑风格,带有传奇色彩的英王公爵案名,让你在明年的今天,这个漫天飞雪、彩灯高挂的晚上,和家人朋友一起围坐在自己家的餐桌和地下酒吧旁边,体验一次真正的圣诞狂欢之夜。

  1X

  项目简介

  温莎莊园是中海国际社区内的别墅住宅区,项目设计双拼、四联排、六联排,共百余户,建筑面积区间为210—260平米,使用面积区间270-340平米,建筑为英伦风格,产品为地上三层、地下一层,每户配备2个车位车库,部分户型预留电梯位,方便业主日后需求。项目整体规划临近未来吉林市的文化产业中心和吉林市的综合展示区,吉林市最宜居的东山片区的置业优选,是2014年较具期待的新盘之一。

                  早上起来把熟睡在宽敞明亮的儿童房中的孩子叫醒

 

  2X



                  在女主人的专属领地衣帽间慢慢挑一件自己最喜欢的衣服

 
                           请亲人朋友没尝尝亲手做的圣诞大餐

3X

 
                  晚饭过后在家里的地下娱乐酒吧和朋友把酒畅谈

 
4X

                  玩了一整天在浴室里好好泡个澡洗去一身的疲惫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