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10月22日吉林大桥栈桥通车 周边交通已做调整

2013-10-21 10:06: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馨立

  吉广网讯 10月22日,吉林大桥栈桥将通车。届时,松江中路天主教堂西侧路口增设红绿灯,江城环岛、松江中路、吉林大桥周边的通行规则,都做了相应的调整。新闻之声记者采访了交管部门,进行详细解读。

  吉林市交管支队宣传处处长刘全胜介绍,吉林大桥栈桥开通之后,松江中路天主教堂西侧路口增设红绿灯,江城环岛、松江中路、吉林大桥周边,有三个方面的通行规则发生变化。首先就是从松江中路进入松江东路的车辆,行车路线排名前列点从松江中路进入松江东路的车辆,现在就不用驶入环岛。直接从松江中路进入栈桥,从吉林大桥下穿,驶入松江东路。

  同时,刘全胜介绍,从吉林大街由北向南,需要进入松江东路的车辆,现在也不允许驶入环岛。需要在天主教堂后身,驶入松江中路,在松江中路的西侧的位置,置了红绿灯,需要看信号灯行驶。信号灯是绿灯时,车辆横穿松江东路进入这个栈桥,在吉林大桥底侧下面,进入松江东路。

  刘全胜特别提醒驾驶员,松江中路天主教堂路段的北侧变成了由东向西的单行道,设置单向4车道,其中两条左转弯车道,两条直行车道。松江中路天主教堂南侧这个路段,从松江中路驶来的由西向东、需要上吉林大桥的车辆,需要在天主教堂的南侧驶入环岛,之后右转弯进入吉林大桥。从松江中路想要往吉林大街这个方向来的车辆,有两个通行的办法,一个办法是在珲春街或者北大街,驶入北京路或者是解放大路,之后进入吉林大街。第二个办法就是在松江中路这个部位,进入吉林大桥的栈桥,从松江东路拐入天津街,再驶入吉林大街。

  在此,我们也提醒驾驶员,当您在江城环岛通行时,请一定减速慢行,留意交通标志标线,听从交警指挥。(来源:吉广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