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亚泰欣城盼有物业》接续 物业服务陆续恢复

2013-05-30 08:43:17 来源: 江城日报 作者:车娜

  《亚泰欣城一期住宅盼有物业管》接续——物业服务陆续恢复

  5月8日,家住亚泰欣城一期的读者赵女士致电本报,反映自从4月中旬小区物业撤出后,小区里生活垃圾清运成难题一事。5月14日,本报以《亚泰欣城一期住宅盼有物业管》为题,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报道发出后,得到了相关部门的关注。5月27日,读者赵女士再次致电本报说,目前小区物业服务陆续恢复,小区环境又恢复了往日的整洁。

  5月28日,记者再次来到运河路亚泰欣城一期住宅区。在小区门口的公告栏上,张贴着“关于亚泰欣城小区一期续管的公告”。沿着小区甬道往里走,每栋楼门前已经重新设置了垃圾箱,箱里的生活垃圾已被全部清运。此时,几位身着“亚泰物业”字样工作服的保洁员正在对小区甬道进行清理。

  民主街道亚泰社区的工作人员介绍,经过多方协商,亚泰欣城小区物业于5月22日开始陆续恢复管理。目前,物业保洁人员已经到位,恢复对小区环境的日常维护工作。此外,社区正在帮助亚泰欣城小区居民筹备业主委员会,以便更好地行使业主权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