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外置业看上去很美 实地比较谨慎投资很重要

2013-05-17 06:13:44 来源: 汉网-武汉晚报

  100万在武汉中心城区可能刚刚够买一套90多平米的普通住房。在北、上、广、深则更显微不足道。而在国外呢?100万人民币具有怎样的购买力?网传100万元在美国可购置一套花园洋房,在土耳其可买下一套海景别墅,在西班牙可拥有一座中心豪宅……这是真的吗?记者调查得知,确有其事。这些令人垂涎的房子和房价,近年来推高了国人海外置业爆发式的增长。有数据显示,在海外移民、投资的中国人有65%在国外买了房。

  海外地产商见状趁热打铁,纷纷向国人投来了橄榄枝,从奶粉、金条到房子,中国人又在世界掀起了一轮疯抢热潮。专家预测,未来5—10年的时间里,出国买房将和留学一样,变得非常普遍。而“看上去很美”的海外置业,仍存潜在风险。专家提醒,在国内我们已经习惯了将买房看做一种投资,因为房价上涨快,但是在国外却不一样,买房跟买车一样,少有升值且要交诸多的税费。要让海外置业的“美”表里如一,“实地比较,谨慎投资”非常重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