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爱山 爱水 爱运动 吉林首席运动主题山水社区

2013-05-02 08:53: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爱山 爱水 爱运动”吉林市首席运动主题山水社区

江山印象 (专题)展示中心动感开启

  运动社区 动感绽放

  鲜花争艳,彩旗飘扬,腰鼓阵阵,4月30日的大东门广场热闹非凡,吉林市首席运动主题山水社区——江山印象展示中心动感开放。坐落于太平洋保险一楼的展示中心,被热情的客户挤得水泄不通,整个大东门广场北侧被装点一新。现场舞动的狮子更增添了喜庆的气氛,精彩的滑板表演、小轮车技表演和绳操表演,更是恰如其分的传递出江山印象作为运动社区所倡导运动与健康的主题。

  江山印象项目位于上风上水的南部新城区,坐落于滨江南路与吉丰东路之间,北倚吉林市四大名山之一的朱雀山高级森林公园,南邻松花江上游,背山面水,吉脉天成。项目由吉林市七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打造吉林市排名前列运动主题的原生态山水生活社区,建筑自然与运动优质结合的典范。


 

 

  依山傍水 运动健康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7绿化率高达60%,分为两期开发建设。一期建筑面积约3.58万平方米,由3栋高层组成。建筑采用经典的ArtDeco建筑风格,展现挺拔高耸之姿态。

  身为运动达人的江山印象营销副总经理王健松,在向记者介绍项目的时候如数家珍:“运动的才是美丽的。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更加关爱健康,崇尚运动。

  江山印象在吉林市率先倡导‘运动健康’的居住理念,依托得天独厚的原生态山水资源,在社区内配备专业运动设施,让业主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运动的愉悦。同时,在一江一山之间放空自己,找回内心久违的祥和,让业主在事业与身心健康之间找到平衡点。”


 
 

  四重生态 运动坏境

  江山印象择址上游,邻水而建,生态优越,空气水质上佳。独创四重健康生态环境,从外而内让运动无处不在。排名前列重为项目北侧所毗邻的朱雀山国际级森林公园及其余脉,茂密的植被、优美的风景为项目业主提供了一处天然的大氧吧和健身休闲的后花园。第二重家门前的松花江畔以及未来的滨江花园,良好的环境为人们提供了散步、健身的优质场所。第三重社区内的各项运动设施。为配合运动主题,在社区的整体规划中,充分考虑到了不同年龄层业主对运动和健康的需求。小区设置有儿童娱乐广场、健身运动广场、老年人足底按摩步道、羽毛球场、篮球场、兵乓球馆,同时还配有专门的塑胶跑道。第四重室内的健康环境,为打造健康绿色居家环境,江山印象采用绿色、环保建筑材料,并引入新风系统、家庭净水系统,为业主提供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

  南向瞰江 稀缺小户

  随着沿江楼盘如雨后春笋般的拔地而起,松花江两岸的土地变得日益稀缺,尤其在一江两岸不再新建高层的政策颁布后,更显得江畔项目的珍贵。而在兴建的江景房之中,南向观江的项目则更是凤毛麟角。江山印象坐拥松花江无遮挡的一线江景资源,尽展南向观江的尊贵姿态,是真正名副其实的江景房。


 

  江山印象产品面积区间为83-118㎡,全部为南北通透、格局方正、实用舒适的经典户型设计。在观江楼盘都是大面积奢华产品当道的今天,适中的面积让业主无需承担过重的压力,就可以享受到依山傍水的居住环境和高品质的生活。展示中心开放当天,同时启动了1元抵1万元的会员卡办理活动。所有意向客户均得到了一份实用精美的运动器材。

  江山印象物业由七彩物业公司负责,自建自管,解决业主的后顾之忧。小区设有精装管家房,贴心呵护每位业主的幸福家园,让您的财产和家人更加安全。管家房还是家的延伸,室内与社区的优质过渡,为业主提供接待访客、休憩交谈的舒适空间,尽显尊贵身份。  

  江山印象项目的建设,将开启吉林市健康居住的元年,为南部新城的北岸增添一道亮丽别致的风景,为更多江城人带来运动的愉悦与居住的享受。衷心希望在我们所倡导的“爱山、爱水、爱运动”的主题下,江城会变得更加美丽,我们的生活会变得更加幸福。

搜狐焦点网为您提供:

  江山印象售楼地址:吉林市大东门广场北侧(时代购物对面)

  售楼处热线:400-888-2200 47484

(提及搜狐焦点网将享受更多便利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