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生活居住建筑标准 高层住宅最小间距48米

2013-04-22 08:27:04 来源: 新文化网 作者:杨李一

  近日,长春市政府召开第3次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长春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范围内未经登记建筑调查、认定和处理办法(草案)》、《长春市生活居住建筑日照管理暂行办法(草案)》和《长春市公园条例(草案)》。

  其中,《长春市生活居住建筑日照管理暂行办法(草案)》规定,长春市生活居住建筑日照,采用日照标准和间距双控制。

  住宅的卧室、起居室(厅)的日照应当满足大寒日不低于两小时的标准;托儿所、幼儿园的活动室及寝室日照应当满足冬至日不低于3小时的标准。

  旧城改建项目内新建住宅的日照标准可适当降低,但不应低于大寒日一小时的日照标准。

  高层住宅的最小间距控制由40.8米增加到48米。高层建筑侧向间距,也适当加大,以体现长春疏朗通透大气的城市特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