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4月21日搜狐看房团再度起航 独享星光特价房

2013-04-15 08:46: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王小雪

  四月芳菲,尽显春之色彩。搜狐焦点吉林站将携手星光江城 (论坛),约集广大搜狐网友体味低密社区的魅力。

  活动时间:4月21日(星期日)下午13:00

  集合地点:神州大厦门前

  咨询电话:0432-63603899

  心动——加推房源仅3530元/㎡起,让你住进明星墅级低密社区!

  星光江城百万平低密人居大盘,楼间距高达100米,更拥有1700米的至阔江岸。一百万平米的面积,可以建造四个鸟巢体育馆,可以建造13个水立方,在星光江城它只是一个家;100米的距离,可以放一栋楼,也可以是一块足球场,在星光江城它只是一片园林;暖暖的阳光,绿绿的园林,至美的江岸线,星光江城建造的不只是一个简单的房子,更是一种舒适宜居的生活品质。

  指动——参加搜狐看房团,独享礼品拿不停!

  为什么要参加搜狐的看房团?因为搜狐的网友将独享活动礼品——900ml的品牌豆油,真真正正的实惠与实用。另外,星光江城针对搜狐网友特别提供五套特价房。如果心动,马上指动——动动手指,填写下面的报名表,就能参加到免费看房团中来,您将享受到全程免费!车接车送!

 

星光江城看房团
1、姓名  *(必填项)
姓名    
2、手机号码  *(必填项)
手机号码    
3、参加人数  *(必填项)
参加人数    
免责声明: 我同意 不同意 点击查看声明内容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