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吉林市供热办:4月10日起吉林市正式停止供热

2013-04-10 16:17: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9日,记者从吉林市供热办了解到, 4月10号早8点,吉林市将正式停止供热。

  据吉林市供热办负责人介绍,由于去年吉林市在10月22号就提前开栓供热,所以供热时间超过了《吉林市城区供热管理条例》规定的166天。从反馈的情况来看,本供热期吉林市供热质量好于以往几个供热期。主要原因在于相关部门对供热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各供热企业能够认真负责,处理好供热过程中发生的问题。此外,暖房子工程的继续开展,使供热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为吉林市供热的平稳运行提供了保障。(吉广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