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海国际社区 火爆认筹中 万人赴东山

2013-03-30 17:28: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值3月30日,让吉林市 (论坛)久候的全球第12座中海国际社区 (论坛),正式接受全城认筹。首批次66—130㎡精品高层小户亮相,售楼中心成为了江城难得一见的万人看房。据相关工作人员统计,认筹当日到访江城看房群众近万人,由于到访客户过多,现场安保管理一度造成紧张,售楼中心车位停满,看房客停车已选在主道边,一度造成交通拥堵……


 

  中海国际社区认筹期与国际马戏嘉年华同期举办,不少前来选房的群众看到现场马戏团的精彩表演,倍感中海国际社区为项目业主及江城市民的生活带来了新的质变,丰富多彩的同时,品质也同步国际水平。

  此次中海国际社区正式开启认筹,在不久后,将正式开盘,吉林江城将迎来一次少有的高端居住时代,大社区、品质生活的居住方式将贯穿在整个吉林楼市。作为江城丰满区,松江以南、东山之下首屈一指的超大项目——吉林中海国际社区以积累了11座国际社区的打造经验,收纳全国逾60万业主的生活方式,仅为成就江城的国际生活典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国社认筹,中海地产以交2万抵5万的超值钜惠献礼江城,在中海地产全国范围内所售项目中实属罕见。中海的确兑现了‘筑造让江城市民买得起的好房子’的原则,而这样的机会在整个中海地产全国项目都较为少见,所以现在应该购置中海地产旗下高端物业的较好时机。” 有位到访选房市民戏谑说:“骑着老虎看房子!中海国际社区的首日认筹,则以近万人的到访量而在江城再树新标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