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王石确认万科进军美国楼市 房企目光转向境外

2013-02-18 08:17: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由于国内楼市受到持续调控,不少开发商将目光转向境外。而A股龙头房企万科也开始进军美国楼市,而这一消息也得到王石的确认。

  此前有消息称,万科将进军美国房地产市场。不过,公司董事会主席王石将猜测变为现实。

  “飞旧金山,万科团队接机。13日,万科将签署排名前列个房地产投资项目。 ”这是王石在今年2月11日的微博中的记录。这标志着万科进军美国,也意味着继与新世界合作拿下香港荃湾地块后,万科开拓国际市场的第二站。

  王石还称,21世纪优秀的企业一定是全球视野、国际化。不过,他并未透露合作对象。

  但有分析认为,可能是同素有“美国头号房企”之称的铁狮门公司签约,合作开发旧金山富升街201地块。对此,截至记者发稿,万科方面并没正式说明。王石在今年1月底出席达沃斯论坛时就透露,万科去年在香港进行并购,今年将往北美开展并购,首季度在美国将有投资项目落实,未来陆续在其他国家开展投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