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市正阳小学窃热被查 现停止供热断网处理

2013-02-05 08:03:27 来源: 新文化网 作者:邢程

  昨日,长春市亚泰热力有限公司查处了一起窃热行为,长春市正阳小学新建办公楼400余平方米私自连接的供热管线被查。

  昨日10时许,记者随长春市亚泰热力有限公司绿园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一同来到长春市正阳小学。该小学教学楼内一楼走廊的西侧部分为新建,包括厕所、教室、走廊等,还未投入使用,暖气是热的。 “这是去年就建设完的。这部分楼体内的供热管道是私自连接了我公司的供热管网,属于窃热行为。”绿园分公司稽查科张科长说。

  张科长介绍,从今年1月份开始,正阳小学所在管网附近的小区供热质量有所下降,经供热稽查部门检查,发现正阳小学新建办公楼有400余平方米的私接管线。

  “这种窃热行为造成供热管网流量失去平衡、压力失衡、高层产气以及附近居民家里供热质量下降。鉴于正阳小学的窃热行为,我们已经给他们下发了整改通知书,令其停止窃热行为,但至今正阳小学仍未整改。”张科长说。

  目前,亚泰热力采取了对正阳小学私接供热部分停止供热、断网处理等措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