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冬季”抄底忌盲目 理性购房需择机入市

2012-11-01 08:11:36 来源: 江城日报 作者:杜清华

  反季买衣服,总是能挑到物美价廉的好东西。这一招,在楼市里是否也适用呢?

  在楼市里,有抢排名前列次低价开盘的、有扫尾盘的,林林总总,都是为了低价购房。对于购房者来说,当然房价越低越好,但是谁也无法预料何时是楼市的低点。真正的理性购房者,不会等房价的点,而是会择机入市。对于房价,对时机的选择远比消极等待更为明智。

  冬季,相对于购房者的观望态度,开发企业不会坐以待毙。据了解,每逢年底,开发企业都将面临一系列的资金结算,包括年度的银行贷款、工程费用、建筑材料等,这大大增加了开发企业对现金的需求。同时,为完成年度销售任务,开发企业会推出各种促销政策,不仅折扣力度有所加大,价格也会出现松动。这对购房者来说,的确是好时机。

  不过,年底买房也不应盲目。以回馈、清货为噱头推出的优惠房源中,特别好的房源毕竟有限,有的甚至是一些“挑剩下”的房源,因此碰到有些缺憾的房源,购房者也要权衡利弊,谨慎选择。

  择机就是面对五花八门的促销、面对可选择性的房源,做出果断决定。理性择机入市,也许你就会找到抄底楼市的时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