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市西客站试运行中 区域楼盘很是值得期待

2012-10-12 07:58:07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哈大高铁全线试运行,长春西客站也处于试运行,这不仅对城市交通产生深刻的影响,同时也影响到西客站附近的楼盘。据了解,西客站试运行对长春地产投资又起到的指导作用,给有意到长春西部购房的市民带来一个的置业机会,地产投资又有了新的方向。

  西客站试运行

  影响区域楼盘价值

  交通对楼盘的影响毋庸置疑,而哈大高铁全线试运行,长春西客站也处于试运行,这无疑对这个区域的楼盘产生深刻的影响。 据不完全统计,西客站周边楼盘多达10多家,其中有一部分楼盘为成熟小区,还有一些楼盘为正在建设楼盘,区域居住氛围浓厚。据了解,这个区域的楼盘销售情况处于平稳阶段。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多家楼盘在销售的时候都会提到西客站的情况,也会提到楼盘的潜在价值。“我开始在这个区域选房主要是离工作单位近,但是听说这里的发展前景,还是觉得很好的。现在哈大高铁和西客站也都试运行了,我相信这个位置的楼盘价值会有一定的提升。”市民周先生说道。

  “随着西客站试运行,这个区域的楼盘价值会有相当大的提升,更主要的是,这个区域大型配套设施齐全,并且路网建设完善。现在楼盘的价格处于中等水平,不难保日后价格会有一个提高。”业内人士表示。

  预期之中

  西客站楼盘升值潜力大

  现在,越来越多的长春市民将目光转移到西客站上。对此,长春西站附近的楼盘负责人们纷纷表示,西客站对长春西部房地产市场会有深远影响。目前在短时间内,各家楼盘的价格变化并不明显,但随着公交等各种城际交通配套以及各种配套的完善,西客站区域内楼盘的价格涨幅会是在意料之中的。

  地产投资

  西客站楼盘成关注重点

  长春市房地产市场多以刚需为主,但是其中也有一部分投资人士。而西客站的试运行,就是一个信号。对于西客站楼盘来说,居住品质都有保障,而且产品类型丰富,适合各个需求的购房者。对于购房者来说,显然希望选择一个未来发展潜力大的楼盘自住,因此西客站楼盘必然成为市民购房关注的焦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