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市火车站换乘中心 将要打造全新“一景”

2012-10-09 07:42:58 来源: 新文化网

  “有政府的支持、有银行当后盾、有我们亿景做担保,好商铺等你来拿,亿景商业广场与您财富共赢!”在长春亿景商业广场李景双董事长真挚激昂的致辞中,长春火车站换乘中心亿景商业广场招商推介会拉开帷幕。城开集团运营公司李文德总经理、光大银行长春分行牛殿武副行长出席了活动。

  长春亿景商业广场李景双董事长告诉记者:“长春火车站换乘中心是长春市的排名前列窗口,长春亿景商业广场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经营理念,携手政府巨资打造未来长春的快餐航母及休闲购物基地。为改变人们心目中火车站‘脏乱差’的历史形象,长春亿景商业广场特引进国内外众多一线快餐品牌,让春城人民在这里买得放心,逛得舒心,吃得开心!”

  据悉,首批500个商铺现已正式进入排号招商阶段。记者在现场采访到正在排队选铺的一位商家,他说,这里是长春的火车站换乘中心,而亿景商业广场开在这里,他非常看好其发展前景,在这里投资,充满信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