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喜迎“双节看房黄金周” 焦点看房团优质落幕

2012-10-08 09:45: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呐呐

  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拉开序幕,黄金周楼市更是显现供应“弹药”火力凶猛,激发了购房者火热的看房热情。10月7日50多江城网友齐聚搜狐焦点网吉林站看房团集合地点,跟随工作人员走进星光江城龙城帝景大型热盘,在看房现场,刚需潜力极为火爆。每到一处项目,网友们都会积极向在场售楼人员询问楼盘的相关情况。

  
热情的看房团网友

 
售楼处工作人员耐心讲解


场面一度火爆 


网友们参加切水果大赛

游戏大赛前三名颁奖
 
品鉴团圆满结束

       一直以来,靠近东南部周边地段以居住环境的优势吸引江城人的到来,据小编了解,此次看房团网友们呈现了买房的高涨热情,纷纷表示,本来黄金周商家会给出一些优惠,但是没想到跟随搜狐看房团去团购房给的优惠更多,力度更大,不光免费车接车送,还能玩游戏得大奖,真是实惠多多满意多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