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争做江城有产一族”搜狐焦点看房团开启

2012-09-24 15:09: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呐呐

  进入十月,多地城市房地产成交大幅上涨,楼市破茧重生之势愈发明显,很多楼盘都会选在这个月份举行大型促销优惠活动,众多购房者更是瞄准这一难得的时机出手购房,如何能够既充分利用假期时间看房又能从开发商手里拿到更多购房优惠呢?这个难题由搜狐焦点吉林站为您解决。 

  10月6日7日两天,吉林搜狐焦点网携手绿地卢浮公馆、筑石西山香麓星光江城龙城帝景、四家房产界的巨龙,隆重推出“刚需购房有你有我,争做江城有产一族”看房团活动。 

  此次活动是针对江城百姓最关注的话题,小额贷款如何买好房。活动中网友将在案场对项目进行亲身体验。对项目的整体规划、样板间、交房标准等方面进行参观,并听取置业顾问的现场讲解。享受到更加细致的观摩项目,让您更全面的了解楼盘情况以及如何运用小额贷款购买好品质房。

  

  活动时间:活动于10月6日(星期六)正式开启 10月7日(星期日)

  活动地点:10月6日绿地卢浮公馆VS筑石西山香麓 10月7日星光江城VS龙城帝景

  活动对象:刚需购房者。

  活动热线:0432-62287700             13944208141(手机)

 

  参与本次活动的网友全程免费!车接车送!到场的所有网友均有机会活的现场的神秘礼物。今起开始报名,届时通过看房团购房的网友均可享受特殊优惠,我们期待您的加入!想轻松成为有房一族赶快来报名吧!

搜狐焦点10月6日绿地卢浮公馆VS筑石西山香麓看房团报名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联系方式  *(必填项)
联系方式    
3、参加人数  *(必填项)
参加人数    
  查看结果

搜狐焦点10月7日星光江城VS龙城帝景看房团报名
1、您的姓名  
您的姓名    
2、联系方式  *(必填项)
联系方式    
3、报名人数  *(必填项)
报名人数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