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抢“刚需”抓“改善” 房企“双节”活动不断

2012-09-20 08:19:44 来源: 江城日报 作者:杜清华

  受调控因素影响,今年楼市金九银十成色如何,一直备受关注。进入9月以来,我市楼市走势怎样呢?记者近日了解到,我市多数房企重视“双节”,活动不断,推出多项优惠举措,以价换量,取得令人满意的销售业绩。

  抢“刚需”抓“改善”

  支撑市场的刚性需求者,依然是多家房企不可忽视的营销对象。针对年轻置业者,婚房是首推。记者了解到,年轻置业者选婚房很看重房子的成长空间及性价比。为此,针对“刚需”的特点,不少开发企业推出性价比较高的小户型。

  在抢“刚需”的同时,各开发企业并没有忘了改善性需求者。而事实上,改善性需求者在市场上活动频繁。大唐天下江山 (论坛)推出的江景房4500元/平方米,进入9月以来出现旺销场景。从成交情况来看,多数成交的房子并不是低价的小户型,而是价位相对较高的宽景大宅。可见,不少改善性需求者已经出手。

  从绿地卢浮公馆 (论坛)最近的成交情况也可看出,相较于以往小房子好卖的情形,目前成交的房源多是120平方米的大房子。120平方米的三居室,是不少改善性需求者理想的住宅。

  重视节点活动不断

  “双节”即将来临,今年的黄金周将放八天假,这对于开发企业来说,是难得的好机会。中秋寓意团圆,每年这个时候,各开发企业都会搞一些邻里大团圆的活动,即使没有入住,也可先相互熟识,使业主有一种置身大家庭的感觉。同时,开发企业也由此树立一种人情味的企业形象。房子并不是一卖了之,后续服务一样很重要。

  今年也不例外。据记者了解,多家开发企业已经在酝酿中秋活动了,森晟地产的中秋嘉年华就是其中之一。

  在持续八天的活动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房价打折。记者了解到,几乎每家开发企业都给出节日优惠折扣。对此,有业内人士认为,打折有以价换量的意思。

  金九银十或现成交“高点”

  从全国来看,各地楼市进入9月都出现了购销两旺的场景。针对当前楼市,一些分析人士认为,从目前楼市整体市场走势来看,今年金九银十有可能会出现一个成交量的“高点”,但不一定是房价的“高点”。一些开发企业放缓上市节奏,但市场需求依旧强劲,在七八月份良好的运行态势下,楼市金九银十可期。

  对此,不少开发企业抱有乐观态度。他们纷纷表示,只要抓住置业者的消费需求特点,有针对性地运用营销手段,就能在金九银十中笑傲楼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