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海地产连续九年获中国房地产行业先进品牌

2012-09-13 08:50: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2年9月6日-7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组成的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发布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榜单,并举行第九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与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中海地产第九次蝉联“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并蝉联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排名前列名。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董大平先生出席颁奖典礼并致词,总裁办公室总经理陈为强先生陪同参会。

    同时,在“中国房地产项目(住宅)品牌价值TOP10”榜单中,继中海国际社区(2009年)、中海华庭系列 (2010年)、中海寰宇天下(2011)上榜之后,中海紫御系列产品品牌荣登“2012中国房地产项目品牌价值TOP10”。中海物业作为中海地产旗下物业管理品牌,在港澳和中国内地物业管理行业享有盛誉,赢得广大业主及社会各界的信任和好评,亦再次荣获“中国物业服务优秀品牌企业”。

X

    中海地产一直以在城市主流地段筑造中高端精品物业享誉业内外,在30余年的产品实践中,结合地域市场的不同需求,不断优化产品设计体系,推动产品的标准化实践及绿色建筑技术的应用,持续引领业内产品建设潮流,赢得业界及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截至2012年6月底,中海地产荣获詹天佑大奖累计达50项(金奖29项、单项奖21项),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7项,国际地产奖12项。

 

    近期,中国海外发展获选成为富时中国25指数成份股(2012年9月24日起生效),反映公司的基本面优异,同时兼备长期投资价值,在资本市场中受投资者高度肯定和支持。富时中国25指数以各上市公司的交易价格、红利处理、市值及流动性等数据作计算,涵盖香港联交所市值较大及流动性较高的25支中国股票(包括红筹股及H股),为国际投资者反映中国股票的表现,藉此于中国市场内投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