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江城商业地产项目加快建设 万达影视城已运营

2012-07-27 07:55:12 来源: 江城日报 作者:丁子航 张晓刚


 ①

 ②

③ 

④ 

  ①市洪城地产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财富广场项目,主体现已完工,正在进行内外装修及招商工作。先期进入的沃尔玛超市、万达影视城等已投入运营。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建成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税金4000万元、利润1.2亿元。 

  ②由市城市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位于世纪广场南端的世纪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现完成投资9500万元,预计今年10月竣工。建成后,年可实现利税1000万元。 

  ③由市森晟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8亿元在天津街与江湾路交会处建设的森鼎家居市场项目正在进行10层主体施工。该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营业收入10亿元、利润9000万元、税金5000万元。

  ④目前,由市中凯红星置业有限公司投资13亿元建设的中凯红星商业广场项目,地基挖掘部分基本完成。该项目坐落于越山路,建成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4亿元、利润1.5亿元、税金7000万元,可新增就业1600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