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品热销 一中学区房再耀江城

2012-06-26 08:16: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品热销,一中学区房再耀江城

                  ——吉东·托斯卡纳42# 、43#开盘热销

  6月24日,一中学府旁意大利风情社区——【吉东·托斯卡纳】,举行42#、43#号楼新品加推活动。选房当天,人气鼎沸,现场成交异常火爆!使一中学府片区再度成为江城楼市聚焦热点!吉东托斯卡纳 (论坛)同样不可避免成为江城市民争相热议的话题。

  晨曦露,天微亮,早上8:30左右,售楼部等候区就已聚满了购房意向客户。


 

  据悉,本次推出房源,为小高层房源,户型在一期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升级,户型面积约80—120㎡,使户型更切合当前刚需购房群体的置业需求,从而受到不少刚需购房群体的亲睐。因此,这也是本次新品房源加推真正热销的缘由所在!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42#、43#剩余房源从即日起,凡成功购买客户可享受每平米立减150元,再享贷款99折、一次性98折双重大优惠,机不可失,敬请把握!

  抢购热线:0432——6283 0000 6331 111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