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20余新盘新品下半年面市 北城占了近一半

2012-06-26 07:47:49 来源: 新文化网 作者:杨默

  今年对于长春楼市来说是热闹的一年,在告别了“金三”、“银四”、“红五月”后,下半年的楼市将更加异彩纷呈。据悉,下半年将有20余家项目面市或加推新品,其热闹程度可想而知,长春的房地产市场也将随着时间的推移渐入今年的热销期。

  这些新品、新盘所在区域范围很广,涵盖了朝阳、南关、宽城、绿园等几大主要城区,让生活、工作在各个区域的购房者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广泛的选择。

  但就总体而言,2012年下半年新品楼盘还是以北城居多,这里不仅有分期开发,已经充分得到购房者认可的老盘如证大光明城、豪邦·四季经典、兆丰·凯旋明珠,同时也有很多即将面市的新盘,如位于小南街60号的华大城、位于北凯旋路和兴旺路交会处的益和·国际城和位于基隆北街与新月路交会处的新大华府等,几乎占到所有即将面市的新品、新盘数量的50%。

  此外,这些项目大多以中小户型房源为主,房价往往要比其他区域略低,使得这些项目、楼盘无疑成为那些经济能力有限又急于购房的置业刚需们的不二选择,所以不难看出,下半年北城将更受刚需购房者的关注,这也反映出随着长春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城市向北扩张的脚步在逐渐加快,以北湖、八里铺、北光复路市场为代表的北城将成为继净月、八一水库之后春城房地产市场又一热点区域。

  此外,对于那些有着刚性改善性需求的购房者,也有着很多的选择,例如位于西环城路的万盛·理想国也将于下半年推出四期新品,产品均为5层电梯洋房。此外,还有很多位于南部的新盘也将推出大面积房源产品,下半年楼市将再掀推货大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