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现已正式出台

2012-06-13 08:10:19 来源: 新文化网 作者:祝业

  昨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布《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规定,申请公共租赁住房,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申请人在本地无住房或者住房面积低于规定标准;申请人的收入、财产低于规定标准;申请人为外来务工人员的,在本地稳定就业达到规定年限。各地住房保障主管部门可根据本地区实际情况,就申请条件进行调整,报本级人民政府批准后实施并向社会公布。

  省住建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办法》,对现行规定重新调整,根据我省实际情况,制定相应标准。2012年,我省将建设1.2万套公共租赁住房。

  另据了解,从6月8日开始,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正式开始接收有公租房需求的人员提交申请。已收到5300余份公租房申请,这些申请在初审合格后,才能进入下一核准程序。今年年底,长春市将有约2700套公共租赁住房,可分配到申请人手中。到2013年,长春市将有1万套公租房可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