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星光江城——凌驾江城“江南之南”

2012-06-08 13:43: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南部新城整体规划

  吉林市的城市规划格局是“南居、中商、北工”,而作为“十二五”重点规划建设的南部新城,未来这里将是一个集旅游、商业与生态宜居为一体的新城区。本区域也因地处城市“上风、上水”的优质位置,片区内的生态环境及景观资源是吉林市任何一个区域都无法比拟的。市政府计划沿松花江一直到丰满水库,修建六个主题公园,重点打造滨水风情,宜人高端的生活环境。未来的南部新城是以居住、休闲为主的城市副中心,远期承载人口超过50万人。

  目前整个区域规划建设进度非常快,丰满区政府、吉林市公安局、吉林市交警指挥中心均确定落户于此;交通方面,江城大桥将于2012年10月份投入使用,未来计划修建的主次干路多达24条,交通十分便利。在商业配套上。该区域内的星光江城社区建设如火如荼,内部有小区外围沿松江南路建设的社区型商业配套,外部有欧亚集团投资建设的占地28.7万㎡的欧亚商都,据该项目车行只需5分钟,步行约15分钟;除此之外,该项目还拥有完善的教育配套,丰满第二实验小学、松花江中学、吉林市二中、吉林一中环绕项目左右,据本项目车程5分钟,步行15分钟。

  星光江城 (论坛)地处未来吉林市最有发展潜力、生态环境最优的区域,同时作为发展南部新城的引擎和动力,星光地产要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打造超一流的品牌价值,做可持续开发的品质地产,这正是星光江城项目所承载的重大意义。

  星光江城规划理念

  星光江城项目位于吉林市丰满区,遥望小白山,紧邻松花江,正处于政府重点规划的南部新城的最中心位置。项目南邻松江南路,北望松花江,东接大连街,西侧与其他规划地块相邻,是一个拥有自然山水的优质地块。

  亲切自然的滨水风情是本项目规划设计的基础,将景观资源发挥到优质,借用江、山景观资源的同时,着力营造项目建筑美学及内部意式庭院景观,创造时尚、舒适、健康、休闲的居住环境是整个项目设计的原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