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吉林市一实验小学落户万科城 合作办学增优势

2012-05-31 08:13:14 来源: 新文化网

  5月26日,吉林市万科城 (论坛)实验小学签约仪式在吉林万科城销售中心隆重举行,相关市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仪式。吉林市一实验小学落户万科城,将大力推动南部新城教育配套的建设和快速发展。据了解,吉林市万科城实验小学建设项目是由吉林市万科滨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出资建校,吉林市万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出资办学,吉林市排名前列实验小学参与管理的一所民办学校。通过合作办学,大大加强了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功能,同时也加强了万科城项目的区域优势,更为南部新城教育配套资源的完善再添有力的一笔。万科携手加拿大万信国际集团和吉林市排名前列实验小学,三方合作,共同创办“吉林市万科城实验小学”,秉承“高端教育、精品教育、素质教育、国际化教育”的理念,为江城学子打造国内一流的教育资源。据了解,万科城实验小学计划于2013年开始建设,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共36个教学班,预计2014年9月1日开学,今后将提供近2000位的优秀教育机会。万科进驻吉林市以来,先后打造了震撼视觉的示范区及销售中心,举办了多项城市级的市民活动,成功申报吉林市绿色二星建筑项目,着吉林市城市住宅的发展方向。

  吉林市万科滨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新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今年年底,2500户业主将入住吉林万科城,对万科而言,业主是一笔宝贵的财富,确保业主的满意入住和今后的幸福生活更是房地产企业的责任所在。在万科城项目开发设想之初,规划了教育中心、雾凇主题公园和商业中心等多项配套。张建新在仪式上承诺,万科方面将全力建设好万科城的生活配套,让的万科城,在最美的松花江畔绽放,保证万科业主幸福人居生活的同时,也为推动吉林市的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目前,雾凇主题公园已经绽放,商业中心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随着万科城实验小学签约仪式的举行,以及万科、排名前列实验小学、万信集团三方的共同努力,将践行对江城人民的承诺,打造吉林市民最值得信赖的教育资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