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发商推积压房源打“刚需牌” 部分楼盘半价

2012-04-06 08:50:47 来源: 中国广播网 作者:黄少焕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广州市2月份楼市成交量有所上涨,南沙区一楼盘以5.5折超低价售出。

  统计显示:3月广州十区二县市一手楼成交套数为6千多套,成交量比同期大幅上涨,均价则比同期的11287元/平方米有所下降,均价为11164元/平方米。据观察,压抑了半年的刚需购买力有增加的势头,而开发商趁势大打“刚需牌”,将积压了一定时间的货源推出市场。市场上小户型房源增加,购房者选择变得多样化。

  不少房企通过团购、线上拍卖等方式启动促销,优惠可达5.5折,如南沙区某地产项目,原价约89.8万元,最后以49万元优惠售出。出现这种促销的情况,还是以1、2月中心六区为主,尤其是海珠区、白云区,多个代表性楼盘促销拉动了整个区域的成交量,拉低了成交均价。而3月以南沙为代表的外围六区也开始撑不住,部分项目纷纷降价促销。不过进入4月,一手楼均价出现上涨,另有7个片区均价出现微降,多没有出现较大波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