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海紫御东郡系列报道:物业全线升级高端访谈

2012-04-05 17:51: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随棠
     

中海紫御东郡物业高端访谈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搜狐焦点网的《焦点房谈》栏目。这几天,在大家的茶余饭后都会讨论的一个话题就是:你到中海看房子了吗?可以说沉寂了一个冬天的江城楼市因为这场史无关例的认筹而沸腾了,一时间万人空巷,震撼全城。为此搜狐焦点网特别推出一系列中海紫御东郡项目介绍的专题节目,今天这一期节目,我们特别请来的中海的物业工作人员,为我们详细介绍一下中海的物业升级。

  主持人:今天我们很荣幸请到了中海地产紫御东郡项目管理处副总经理马总,马总您好!大家都知道,现在的中海紫御东郡是收购的项目,在收购以后,中海通过一年左右的时候对整体项目时行全面升级,能不能为搜狐的网友介绍一下,中海对整个小区有哪些改造的措施?

  马(简称):实际上在项目收购前,我们就对该项目的物业服务品质做了近一个月的调研,首先是实地勘察,其次是与业主座谈,然后从专业角度整合了地产公司设计、合约、项目各专业资源制定了四大类提升方案:

  排名前列类是环境设施类:其中包括已完成的C区整体景观绿化改造和园区多处大门的重建与更换,以及下步马上进行的滨江东路沿线近千米长的整体景观绿化的改造和滨江东路沿街商业立面改造。

  第二类是园区公共部位的改造升级,从楼道、电梯前世等的墙面、地面维修到更换防火门、防盗门、楼宇门等各类门200余樘,以及园区全部楼宇标识完善。下一步马上将开始的公共楼道及地下停车场的照明节能改造,以及正在设计环节的各类设备用房的改造,都将参照高级优秀示范小区的标准实施提升,同时也会将节能低碳的理念融入其中。

  第三类是园区智能化系统的升级方案也在全面推进,目前已经完成了门禁系统的升级,为业主更换门禁卡近2000个,下一步在4月份马上将完成园区监控系统与车辆管理系统,并将增设电梯轿箱内的监控系统。

  第四类是整体物业用房的完善,目前已经落实改造了员工宿舍、食堂,下一步对办公环境、园区岗亭也将进一步完善。

  在项目并购前她是一块未经雕琢顽石,经过目前的提升她已显露出美玉的特质,经过进一步的深化提升我想她将会真正成为松花江畔的美丽明珠。

声明:此文系搜狐焦点网特别原创稿件或者特别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与搜狐焦点网联系。

X

  主持人:解我了解,在整体的小区改造和升级过程中,和老业主有一个磨合的过程,在磨合中也一些和老业主的故事,能不能为我们讲述一下,在你们的工作中那些感动小故事?

  答:我觉得,首先我们要感谢广大业主朋友,对我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要说故事真是不少,我们收到的表扬信和锦旗已不下20几个了,有主动护送突发疾病老人的事迹,有大雪中协助业主和路人推车的事迹,也有拾金不昧的优秀员工,更多的是日常工作中想业主之所急,为业主排忧解难的小事迹。这都是作为中海物业人应尽的义务吧。实际上更多与业主生活相关的便民服务以及关怀工作,将会在中海物业服务期间持续开展。恐怕到那时我们收到的各类锦旗在办公室就会挂不下了。

  我想就这个话题谈谈我们的特色社区文化吧,刚刚过去的春节、元宵节、三八丽人节我们都开展了不同的活动,春节的送福礼包、元宵节的同吃汤圆、丽人节的惊喜玫瑰,这些无时无刻不体现我们对业主朋友的关注与关怀。但这也只是个开始,目前我们马上会招募我们的业主艺术团以及各类业主体育活动团体,通过更多形式的活动真正实现业主文娱生活的多姿多彩,同时向业主朋友送上我们的关怀。

  主持人:经过现有的社区完善,相关数据表示,现有业主的居住满意度已经达到90%,可以说这个数字是对物业工作人员的工作肯定,也是同时是对你们的另一个考验,现在我也要替更多的紫御东郡的意向客户发问了,拥有“中国排名前列管家”美誉的中海地产物业将在后续怎么将满意度改写成100%?

  答:的确在春节后我们组织过一次上门走访,业主满意度已达到90%以上,当然满意度100%是我们服务的目标与追求之所在。但我们更多的想到的是服务永无止境,没有较好只有更好!我们希望通过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加强内部管理、贯彻体系文件、增进与业主的联系,全心全意为业主提供“五心”级服务。关键是我们将努力实现工作的持续改进,只有这样才能实现为业主带来温馨生活的同时增添惊喜的工作目标。

  主持人:紫御东郡硬件的全盘升级,也是整个楼盘火爆认筹的一个保障,在这样的保障下, 4天认筹300组,每天600组到访也创造一个江城纪录。同样今天我们看到的,营销中心也是非常有人气,我觉得这不仅仅是价格上的吸引,也是一个性价比的吸引。做为五百强的企业,中海地产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文化的力量,相信更多的中海业主会在日后的日子里,尊享到更优质的服务。最后感谢马总坐客《焦点房谈》节目,下期节目再见!

声明:此文系搜狐焦点网特别原创稿件或者特别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与搜狐焦点网联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