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2012吉林市工作指标:计划城区开发530万平米

2012-03-02 08:50:10 来源: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作者:优璇

  本报讯(记者优璇)日前,记者从吉林市城乡建设系统工作会议上获悉,2011年吉林市房地产地方级税收约26亿元,实现建筑业地方级税收约14亿元,两项税收占全市税收总额的44.9%。其中,吉林市区实现房地产地方级税收19.7亿元,由吉林市建委牵头组织协调推进“城市建设和管理攻坚”活动,全年开工建设500万元以上基础设施项目130项,超计划18.2%,完成投资116亿元,超计划3.6%。积极推进房地产(棚户区)项目建设,全市开发面积852万平方米,竣工609万平方米。其中,城区开工万科滨江新区、绿地吉林世纪城等102个项目,开工687万平方米,竣工480万平方米,完成投资140亿元。

  另据了解,2012年主要工作指标包括,确保完成房地产业增加值100亿元,增长15%;力争完成投资106亿元,在棚户区改造方面完成征收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开工建设300万平方米。在全力开展2012年工作会议中,主要强调大力发展房地产行业,制定出台支持房地产发展新政策,积极推进南部新城、哈达湾和东山等区域征收建设。全市计划开发房地产面积1010万平方米,其中外五县(市)计划开发480万平方米,城区计划开发530万平方米,计划完成投资170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