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市南部新城加速发展 核心区域价值将飙升

2012-03-01 11:07:50 来源: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作者:齐智

  南部新城建设将在今年迎来重大突破。日前记者从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获悉,今年,南部新城将确保开工项目35个,力争达到40个,开工面积达到220万平方米。

  全面建设,树新城良好形象

  南部新城作为长春市未来的行政、经济、金融中心,是长春具有标志性和导向性的中心区,对长春未来的发展定位具有重要的影响,是近年来长春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的热点区域,国内乃至世界越来越多的大企业将目光投向南部新城,而政府也在为南部新城建设投入更多的关注和支持。据了解,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今年的核心工作便是依托具备供地条件的地块和在建的商业综合体,进行包装推介,重点引进文化、医疗、金融、酒店、百货、企业总部等高端服务业项目,全年引进投资亿元以上新项目20个。确保省图书馆等8个续建项目竣工投入运营,省电力大厦等5个续建项目主体封顶,恒大御景一期、绿地中央墅等8个续建项目局部竣工部分投入使用。其中,中央商务区的一个塔楼项目和钜城国际中心等4个商业综合体项目要破土动工。

  配套设施齐备,品质生活凸显

  南部新城建设的核心区域便是市政府板块,做为中心城区的核心区,市府板块的恒大御景等楼盘情况亦是广大置业者的关注焦点。该区域内交通路网通达,让业主的生活从容自如;自然环境优越,雄踞城市上风上水之地,友谊公园、世界雕塑公园、名人文化广场环绕四周,紧邻长春市内少有的森林氧吧——苗圃,生态环境优美,业主可以近距离享受生态资源带来的无穷魅力。沃尔玛、恒客隆、欧亚、新天地多家超市入驻及商业广场集群的完善,让市民可以轻松体验购物乐趣;同时,汇集了长春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吉林大学、松花江大学等8所大学及师大附中附小、南关实验学校、第二实验小学等一流的中小学校,该区域集合了城市政务中心、商务中心、文化娱乐中心、CBD核心等势的资源配套,一举成为整个长春的人居宝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