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潘石屹: SOHO中国在售项目从3月1日起提价2%

2012-02-23 08:29:0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作者:曹萍

  观点地产网讯:2月22日,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电话会议中指出,从3月1日起,SOHO中国在售项目将提价2%。

  他指出,去年北京写字楼市场租金上涨了50%,而上海写字楼市场租金上涨了20%,但从去年12月至今,SOHO中国在售项目都没有涨价,这是不正常的,因此公司决定从3月1日起事先提价。

  在此次加价后,如果销售比较好的话,SOHO中国也会提价提得快,“会一点一点的加价,但每次的幅度都不会很多,不过可能频率会快点,要不断是试探市场。”

  目前,SOHO中国今年可售物业超300亿,已取得销售许可证的有200亿,销售目标位230亿,项目分布在京沪两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