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调控不碍市场 最牛售楼员一年卖4亿

2012-02-07 08:34:44 来源: 北京晨报

  2011年号称史上调控最严厉的一年,不过这并不妨碍市场中的。昨日,南京最牛的售楼员走进公众视野,这位售楼员去年一年卖了98套房子,销售总额达到了4亿元。他一个人的卖房总销售额,超过了不少楼盘全年的销售总量。

  这位售楼员叫甘延辉,是一名参加工作时间不久的年轻小伙子。2011年,甘延辉在中海凤凰熙岸售楼处从事销售工作,尽管市场调控压力,但是该楼盘的销售依然火爆。在这样的背景下,甘延辉的销售更显优异,甚至在2011年市场最为清淡的12月份,甘延辉也成功卖出了8套房子。2011年全年下来,他一共卖出去98套房子,销售总额达到了4亿元。

  “太牛了,在这样的情况下,一个人就能卖4个亿。”甘延辉的销售成绩被曝光后,不少网友啧啧称奇。更有人已经在估算甘延辉的销售提成是多少,“几十万是肯定的。”即便按照千分之一的提成来算,甘延辉的税前销售提成也有40万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