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寒流袭开发商战年关 分期交首付再现楼市

2012-01-17 08:26:41 来源: 深圳商报 作者:刘文忠

  首付只需交一半,剩下的一半最长可在20个月内分两到三次交付,分期交首付还不用掏利息,购房还有优惠。近日,不少济南市民收到了与此内容相似的促销短信。记者采访了解到,短信背后,其实是品牌开发企业保利置业推出的一项名为“轻松住”的无息分期付首付购房活动。

  据业内人士介绍,类似的首付分期付款,并非保利首创。2002年及2008年前后,房地产市场低迷时,也曾有部分开发商采用“低首付”、“零首付”等形式来促成销售;2011年济南市区南部一楼盘也推出过名为“购房梦基金”的类似方案,开发商通过合作的基金公司,为购房者提供10万元的购房款,不用支付利息,前提是购房者需在1年内还清。高新区一家楼盘此前也推出过“首付分期付款”活动。

  分析人士指出,分期交首付对购房者尤其是刚需购房者而言,确实具有比较大的诱惑。通过这种方式,开发企业不仅可以缓解现金流、加快资金周转,也能提前抢占潜在客户,为后市赢得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