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住宅限购开发商觅新商机 多元化旅游地产起头

2011-11-16 08:46:48 来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全国商品住宅市场面临限购、限贷双重压力格局下,一些开发商逐渐将视线转向二、三线城市,融旅游、休闲、度假、居住等为一体的“多元化”旅游地产项目悄然掀起蓬头。

  上周,在有着“银杏之乡”之称的江苏省泰兴市,总投资百亿元人民币的宣家堡古银杏群落森林风景区暨中明国际养生旅游度假区正式开工奠基。项目投资主体方浙江中明控股集团,便是一家集商业地产开发、国际养生旅游区开发等为一体的公司。整个项目分为古银杏群落森林养生旅游度假区、生态旅游文化娱乐区、生态新城建设区三大板块,建设周期为6至8年。

  据了解,目前国内众多知名房企正纷纷抢占旅游地产市场,一些热门旅游城市如三亚、海口、大连等成为竞相追逐的对象。然而由于热门城市住宅限购、项目开发周期长、成本高等原因,有的项目前景并不一定乐观。近来,旅游地产的区域结构开始向二、三线城市倾斜,但这类城市往往又存在旅游业并不发达,无法吸引大量游客消费的问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