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年底考核大限即来 多银行上调理财产品收益率

2011-11-15 08:21:29 来源: 武汉晨报 作者:杨莉

  尽管离12月底银行考核时点还有一个多月,多家银行都纷纷提前上调理财产品预计收益率,吸引投资者,以冲刺年底存款大考。

  近日,工商银行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考虑到近期投资市场情况以及理财市场整体状况的变动,2011年11月8日起,该行灵通快线个人理财产品(LT0801)的预期年化收益率将由原来的1.60%调整为分档计息。该产品份额为100万份以下,预期年化收益率为1.80%;产品份额为100万~500万份,预期年化收益率为2.00%;产品份额在500万份以上,预期年化收益率为2.20%。

  浦发银行将其“周周享盈”1号理财计划的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由原先的2.60%提升1.4%至当前的4.00%,并且将产品规模上限相应调整为20亿元。

  光大银行日前也上调包括月月盈、双月盈、季季盈等在内的12款产品的预期收益率,上调幅度达到1.1个百分点。

  对于近期多家银行逆势上调理财产品收益率的现象,解放大道建设银行一网点李姓理财师表示,银行此举主要是通过调高收益率吸引客户存款,减轻年底的存贷比考核压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