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路桥杠杆撬动江城楼市 交通便利成楼盘大卖点

2011-10-27 08:18:05 来源: 江城日报 作者:杜清华

  要想富,先修路。一样的道理,楼盘要想卖得好,桥要先畅,路要先通。今年我市楼市呈板块轮动特点,几大重点板块如西山区域、东山区域、一中区域等楼盘集中,而这些区域的发展又离不开区域内的新建路桥。在一定意义上,新建路桥成了撬动该区域楼市红火发展的杠杆。

  路通了,楼盘关注度更高了

  去年,万升前城国际 (论坛 视频)展示中心刚开放时,很多购房者了解万升前城国际的位置多是从规划图上,即使从温德河护堤绕行至工地现场,也有种遥远的感觉。今年9月底,解放西路通车了,从前城国际至吉林一中车行不到5分钟,至政务大厅车行不过10分钟。

  解放西路缩短了前城国际与城市中心的距离,前城国际销售负责人表示,路通后,前城国际更受关注了。

  路桥成楼盘一大卖点

  在绿地国际花都 (论坛 视频)购房的李女士在江北工作,之所以选择在西山购房,一是因为西山区域楼盘品质不错,二是西山是新区,可远离城市的喧嚣。对于一些人觉得西山有点偏的说法,李女士说,横贯西山的雾凇大路路况好,正在修建的雾凇大桥通车后,开车从家到江北就用不了多长时间了。

  新建路桥成了多家楼盘的卖点。东山区域以江湾大桥和雾凇大桥为卖点,两桥一通,东山区域虽在江东,却与城市仅咫尺之遥。

  城市快速发展,房地产最受益

  早在几年前,西山区域虽在吉林市地图上处于中心位置,但却少人问津。直至雾凇大路与珲春中街的开通,西山区域便逐年活跃起来。如今,绿地集团 (论坛 视频)、恒大集团等国内大型开发企业纷纷挺进西山,本土企业中凯集团、筑石集团也在西山区域精耕细作。西山区域高档楼盘频现,俨然成为一个城市的新核心居住区。

  一个片区的升级,与道路和桥梁的修建都有着重要的关系。路桥的修建势必会带动楼盘的品质升级,为开发商带来人气和房价的提升。一条路的修通,不仅对一个楼盘甚至对整个片区的发展都将起到杠杆作用。

  路桥修建与搞绿化、建商场、建幼儿园等基础设施建设具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是楼盘品质提升的价值附加。而这也正是购房者十分关注的楼盘指标之一。路桥的修建,最受益的莫过于房地产开发企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