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泊逸台墅质洋房北京体验之旅分享盛宴圆满成功

2011-09-07 08:41: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泊逸台盛宴现场
 泊逸台盛宴现场

  2011年9月4日下午3时许,“共襄北京洋房之美,华启江城墅质人生” 泊逸台 (论坛)墅质洋房北京体验之旅分享盛宴在吉林市皇家花园酒店二楼国宴厅华丽上演。这是一场品鉴和分享的盛会,激情与心动的旅程,近千位泊逸台新老业主齐聚一堂,分享北京之旅的所见所闻,共赏精彩歌舞表演,更有顶极大奖现场送出。会场气氛隆重而热烈,展现了泊逸台“吉林首创墅质洋房”的非凡实力,更为泊逸台业主展现了北京高端墅质洋房生活的时尚奢华,让业主们在激动和憧憬中经历了一次难忘的洋房之旅。  

  分享盛宴上,北京之旅参观组带来了丰富的影像资料,来宾们从中领略到亿城西山华府考究的建筑、原汁原味的巴特勒皇家物管服务,金色漫香林错落有致的下沉庭院,以及绿城百合公寓精致的园林设计,排名前列次将对泊逸台的想象变成了真实的画面。 

  出席活动的一位业主表示,尽管没能跟随泊逸台一同出访北京,但通过本次活动,还是强烈的感受到了北京同质项目的非凡魅力,也更加坚定了对泊逸台的信心。“之前只是听说泊逸台的北京基准,今天亲眼所见,果真不同凡响!盼望早日见到泊逸台落成的那一天,一定会更加震撼!”  

  “实地观摩一座成熟的墅质洋房社区,去观察居住者及物业人员的状态,那种触动,比单纯去听置业顾问讲解什么是北京基准、什么是墅质洋房,要真实得多。然而,由于参观的时间和人员有限,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业主感受参观组当时的激动心情,体会泊逸台的与众不同。同时,这也是对长久以来一直关心、支持泊逸台的广大业主和朋友们的一次真诚回馈。”泊逸台营销总监段伟涛阐释举办此次活动的原因。  

  本次分享盛宴为泊逸台业主和所有向往墅质洋房生活的吉林高端人士带来了一次少有的视听享受。当然,这只是一个开始,更多的精彩将随着泊逸台项目进展慢慢呈现,吉林的高端墅质洋房生活,正在众人的期待中一步步走入现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