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广泽紫晶城启动胡润活动 一场少有的盛事

2011-09-05 08:31: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是一次少有的跨界盛会,政界领袖、金融业领头人、长江商学院财富巨子、以及百余位企事业单位领头人等各方代表力量已运筹帷幄,只为出席一场吉林市立市以来少有的神秘盛事。

  东北乃至半个中国的塔尖人士不论区域,不分领域,对本次盛宴皆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这主要源于其对当代富豪圈主流生活文化的优质解读,折射出的是同一个阶层共有的生活态度和品味修养,引发各界领袖的强烈共鸣。

  他们热衷于引领时代话语权,以开阔的视野构建独立思维,开拓崭新领域,成为意见领袖。政界领军人放眼城市未来,定制吉林大格局;金融巨子着眼世界财富走向,执掌投资命脉;企业主以独特视角开创市场少有,扩张消费欲望,抒写商业传奇。

  他们也大多具备不凡品味。多年财富累积,先进的物质优势逐渐上升于精神层面,通过交流与自身素质涵养的修炼,打造出对事物不同的观摩眼光,于平凡中发现不凡,而在奢侈物华中又能习以为常,正所谓荣辱不惊,才是境界大成。

  最重要一个共同点是,他们皆立于时代,比众人更注重潮流走向,更注重大事件的发声,从来没有事不关己的无所谓,更多的是一份对社会的关注,对时代变迁的责任感,也正是这样的一群人,才能迎合时代,得益于时代,从而左右时代。

  基于对名流共性的把握与洞察,广泽·澜香着手举办本次盛会,只为实现先进圈层的跨界融合。汇聚名流,开启撼动东北的星光平台,实现先进圈层话语权;胡润牵手广泽·澜香,排名前列吉林,部分全球高级奢侈品牌现场展示,满足财智人士超凡品味探寻;而对城市建设论题的开展,亦实现各界领袖领衔时代发展前沿的步伐… …一场为名流量身定制的盛宴,开席在即。

  截止到今日,除特邀嘉宾外,200位预约名流融合东三省政论圈、学术圈、名流圈、时尚圈、城市圈等各界先进人士,更有其他省市名门慕名电话垂询,实仅因席位有限,不能悉数接待,敬请提前邀约验资。盛宴将启,中国全新墅级生活时代随之绽放,仅邀身份匹配者前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