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雄踞永吉 永发地产楼盘展示中心昨日盛大开放

2011-07-29 10:16: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展示中心门前
 展示中心门前

  7月28日上午,位于永吉县城城门南侧的永发地产楼盘展示中心盛大开放。来现场参加活动的业主以及关注永发地产的群众早早就来到展示中心门前,永发地产特邀永吉县文化馆的演员以及业主为大家呈现一台精彩的演出。

  在启动仪式上,永发集团董事长解在东以及永吉县相关领导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为展示中心的开放进行剪彩。所有销售人员的士气展示,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让在场所有的群众感受到永发地产人的风采。

销售人员士气高涨
 销售人员士气高涨

  启动仪式结束后,所有嘉宾到展示中心内参观,对本项目有意向的客户可以进行选房,永发地产针对所有新老业主推出了极具吸引力的优惠政策,使得老百姓能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还能享受更多的实惠。

  永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立足永吉,着力为永吉人民的安居工程出力。永发地产推出的系列产品为盛世嘉园东郡、盛世嘉园西府和盛世嘉园南都。这些项目在永吉已经成为较具口碑的楼盘。

展示中心内沙盘
 展示中心内沙盘
展示中心内沙盘
 展示中心内沙盘

  开放活动一结束就看到许多百姓就涌入展示中心内,选择自己的意向房源,短短十几分钟内就销售近十套房源。


 永发集团董事长解在东接受搜狐焦点网的采访

  活动结束后永发集团董事长解在东接受了搜狐焦点网的采访,解董事长表示,永发地产着力于为老百姓服务,力求为永吉百姓建造更多更好的房子,永发地产及盛世嘉园物业将以“品质规划、品质建设、品质服务”为己任,充分表达盛世嘉园系列住宅产品“亲山、亲水、亲自然”的主题,体现盛世嘉园物业“用心服务、用情沟通”的服务理念,为广大业主提供一个永享健康、畅享生态的优质居住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