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居高层开始展现人生高度 居高层感受非同一般

2011-07-21 08:03:08 来源: 江城日报 作者:杜清华

  “站得高看得远,心胸开阔;居高层,始现人生高度。”这些广告语看了都会让人怦然心动。如今,高层建筑占据城市开发主导地位,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高层建筑里非同一般的生活。近日,以意式建筑风格为主的吉东托斯卡纳 (论坛 视频)多数楼体封顶,即将成为西部典型的高层建筑代表群。

  住高层有哪些好处?吉东托斯卡纳项目负责人认为,高层住宅有几大优势——空气质量好、视野开阔、噪音少、采光好、私密性强。

  以吉东托斯卡纳为例。对于高层住宅来说,电梯很重要。吉东托斯卡纳采用国内一线电梯,双回路电源(市政电源、备用电源柴油发电机)。在供水方面,吉东托斯卡纳采用二次供水,即地下室至地上二层由市政管网供水,二层至十二层由中压管网供水,十二层以上由高压管网供水,并由无级调速变频泵组(自动控制)提供供水动力。储水水箱采用全封闭式,做到了防尘、防漏、防污染。水箱内部加衬套处理,防止水质二次污染,并配有水质清新静化器。

  高层相比多层建筑成本要高,建筑质量更好。高层建筑地基更深,基础深置于“持力层”,抗震系数高于7级。得房率方面,高层建筑与多层建筑有所差别,但高层建筑没有那么多承重墙,墙面可做得薄些,室内使用面积并不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