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关于迎接建党90周年 吉林万升房地产同唱红歌

2011-07-01 15:29: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唱红歌活动现场
 唱红歌活动现场

  万升前城国际庆建党90周年活动现场视频

  根据吉林市委宣传部通知,按人民广播电台安排,吉林市万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2011年7月1日全城同唱一首歌活动中,有幸成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少有代表倍感自豪,非常高兴。为此,在万升前城国际 (论坛)展示中心门前搭建舞台,充分准备,全员参加,充分展示了我公司用歌声颂党情,谢党恩,跟党走的决心。

  90年的风雨历程,90年的光辉足绩,90年的伟大成就,让每一位中国人骄傲。在国富民强的今天,在吉林市经济腾飞,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的当下,吉林市万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各级政府的支持下,各相关部门的配合下,社会各界的大力帮助下,员工的共同努力,短短两年时间就赢得了家乡父老的高度评价和认可,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踏踏实实做事,把万升前城国际打造成名副其实的自然、舒适、文化、宜居社区来回报江城人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