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市核心区与繁华零距离 森晟江湾馨城核心价值

2011-06-13 08:11: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江城日报 杜清华

  伴随如火如荼的拆迁,又一楼盘进入我们的视野——森晟江湾馨城。

  这是一个核心价值突出的楼盘。从地段来看,城市中心的土地已经相当稀缺,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江湾馨城的出现,正填补了这一少有。更令人眼前一亮的是,江湾馨城邻近水岸,是一处景色怡人的水景楼盘。

  江湾馨城正在开启“城市中心江畔生活”的画卷。从这期开始,本报记者将走进森晟,一同探析江湾馨城的核心价值。

  每个城市都有一个中心,这个位置就是城市生活的多重核心。历史以此据点,向四周发散;商业在这里萌芽、发展;财富于此兴盛、繁荣。

  从我市的城市版图上看,位于天津街与江湾路交会处的森晟江湾馨城正处于城市的中心位置。

  位居城市中心,彰显城市的活力,也意味着城市价值的凝聚体现。无论城市如何扩张,中心区始终是城市的代名词,房价坚挺不动摇,多年积淀的完善配套为居住者提供了更为便捷、舒适的生活环境。住得安逸,又与繁华零距离,不正是人们的追求与梦想吗?

  居城市中央,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居高远眺群山,近赏松江,人生奋斗的目标近在眼前。

  楼盘档案:

  森晟江湾馨城位于天津街与江湾路交会处,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由8幢高层、公寓、写字间、商业网点构成。住宅可望江,户型面积区间在50平方米~170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