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渤海山水云天市中心售楼处 5月28日盛大开放

2011-05-30 08:07: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江城日报 杜清华

  5月28日,位于解放大路大润发三店正对面的渤海·山水云天市中心售楼处即将正式对外开放,渤海地产2011年品质升级年活动即将拉开序幕。

  责任地产,准现房发售,年底交工

  渤海地产是香港渤海国际集团旗下的开发公司,渤海·山水云天在立项之初,就以“中国名盘”标准建造。施工单位、景观单位、门、涂料、三玻窗、建材、电梯、抗震级别、智能化设施等,全部为我市较高档的楼盘配置,重金打造地标级建筑。

  难能可贵的是,山水云天项目采用“准现房发售”的销售模式,让江城百姓实实在在地看到房子,真真切切地感受项目的高端品质。让客户买得放心,住得安心,不用再为一套房子翘首企盼很多年。

  北华大学东校区,东山片区核心

  彩虹桥东侧,北华大学东校区西侧,与枫林别墅一路之隔,便是我市少有的学区内城市综合体——渤海·山水云天。该项目总建筑面积8万平米,包含1万平米大型商业以及数百个地上和地下停车位,户型区间从45平方米~123平方米不等,拥有我市较大的4000平米空中花园,更是我市少有的观江小户型楼盘。

  以北华大学东校区扩建为契机,日益成熟的东山片区,将是居住环境堪佳的新区——西邻松花江,东靠炮台山,松花江起鼓处,发展潜力巨大!

  好房子看得见,山水云天给保障

  5月28日,随着山水云天市中心售楼处的开放,山水云天将正式扛起“准现房销售”的大旗,为江城百姓带来少有的实景看房和亲身体验。而莅临渤海·山水云天售楼处的客户,不但可以得到最专业的接待、介绍,看到“中国名盘”的风采,还将感受到山水云天带给这座城市更舒适的住宅和更贴心的产品设计。

  市中心大润发三店正对面的渤海·山水云天市中心售楼处将于明日盛大开放,诚邀您的赏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