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看工地买放心房 大唐地产举行工程质量监督会

2011-04-14 08:03: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江城日报 杜清华

  “把施工质量放在排名前列位”、“让大唐天下江山业主满意”,看到这样的标语,相信购房者的心里都会暖融融的。4月10日,在大唐地产举行的“天下江山项目工程质量监督行暨业主意见征询会”上,几十位业主就找到了这种感觉。

  房子质量的优劣一直是购房者最为关心的问题。以“国宾区高品质”誉称的大唐天下江山,一直非常重视工程质量。为此,大唐地产成立业主监督委员会,定期开展活动,让业主监督工程质量。4月10日,大唐地产相关负责人、工程质量专业人员,以及几十位业主共同来到建筑工地,对项目的施工、建材等进行监督和参观。一路上,大唐地产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了大唐天下江山施工工艺、工程进度、建筑特点等。在工地现场,大家看到建筑物料摆放有序、整齐,施工人员着装统一,到处悬挂的安全、质量标语及警示牌,提醒着工作人员要保质保量、又好又快地完成工程进度。

  大唐地产负责人郑重承诺:“对高品质住宅的建造,除了选用高品质的建材外,更需要对每一个细节考究。材料进场,均以国标为准则,都会取样来层层检验鉴定。为保证材料厂家及质量,大部分主材均采用甲供。在具体施工过程中,监理方对每一道工序都会监管,保证工程质量尽善尽美。”

  现场很多业主参观后都表示,没想到大唐天下江山的工地如此整洁有序,更想不到的是,从建材选用到施工细节,大唐地产都能这样尽心尽力地追求优质。业主郝先生说:“先前对项目的了解都是来源于营销中心的置业顾问,这次亲临工地看到施工过程与建材,对大唐天下江山项目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感觉更放心,也更期待了。”

  在会议室举行的业主意见征询会上,准业主对物业服务、园区智能化等方案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大唐地产负责人表示,对产品每一道程序大唐地产都会精益求精,是为了更好地带给业主少有的舒适享受,同时更是为了兑现关于建筑品质的庄严承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